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桦甸市分局参加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桦甸市分局   时间: 2020-08-18 08:51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依法行政工作,817日上午,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桦甸市分局全体职工参加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培训以在线视频方式进行,吉林省政府参事、法律专家禹治洪教授系统地阐述了法律的起源、世界各国的法律体系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特点及优越性,将抽象的概念、原则、法理融入到实际应用中,角度多样,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启迪了思维,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储备,增强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今后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市松江东路25号 邮编:132001

联系电话:0432-62405406

吉ICP备05005864号 网站标识码:2202000027

吉公网安备 22020202000126号

返回吉林市政府网站    站点地图